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梦。。。

不知不觉。。。。就快九月了。。。

trial exam 已经考完了。。。

我很想当一位出色的演员,我可以吗?

我努力学好英文,因为我想到hollywood发展。。。

但有可能吗?

每个人听到这一句话,都会笑。。。

一些人更因“不正当职业”来形容演员。。。

假如世界上没演员,就等于没有电视机。。。

对吗?

演员也是一个梦,一个希望。。。

但有些艺人却滥用洋员的权利,误导他人。。。

演员,是我的希望,我的梦想。。。

但我也在想着,如何踏上演员这条路呢?

我也想过自己不行。。。

可是我很有兴趣,我觉得自己是可以的。。。

“不只是要全力以赴,更要全心全意。。。!!!”

我的口号是如此,我做人也如此。。。

我做每一样只是全心全意地去做,不怨天尤人。。。

做不好就是错在自己。。。

演员更是要有理智,不能让坏的角色扮演自己。。。

演员是双面人,我也是双面人,我又演员的天分吗。。。???

只有我自己才能知道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